2016年9月2日 星期五

豚耳富, 總有感恩事


分享一個勵志(?)的故事.
  
去年買筆電附贈的Office365,
即將在九月中旬到期.
早在兩個多月前左右,
就不斷收到微軟"循循善誘"的續約通知.
本來就有意繼續使用這個服務,
觀望一個多月後, 八月中, 不囉嗦, 就準備續約了.
  
但續約時發生蠢事.
  
方其時, 豬油曚了豬腳筋,
一直誤以為自己沒有微軟的帳號,
所以"又"再申請了一個帳號,
購買下去,
然後還兀自以為那個就是"續約"...
  
這期間還是不斷收到微軟的續約通知.
心中是有覺得怪異,
卻因著鴕鳥心態, 不想處理釐清狀況,
兼之當下也一直沒醒悟,
"以為"只是因為換了個登錄的email,
所以微軟才一直以為我沒續約.
(真是好個"以為"呀XD)
  
直直到今天早上,
才猛然靈光一閃恍然大悟,
"哎呀, 不對, 我根本弄錯了呀.
我早就有舊帳戶了"
(所以現在才能用Office不是嗎?)
  
更忍不住自己蠢的是,
人家明明有寫"14天內包退包換",
當初怎麼沒仔細看,
你看好吧, 現在都正好過了第16天...
(氣自己!!)(覺得怒)
  
若是在14天內處理,
可以無條件退掉新帳戶誤買的份,
現在就很難搞定了. 自己都覺得站不住腳.
  

今天不知哪來的勇氣,
帶著被打槍的心情,
"大不了就是損失重疊到的一個月使用期."
(因為是真的要使用, 不是要整個退貨不買)
真的就打電話去0800客服中心.
  
操著有點兒彆扭華語的陳小姐,
通話品質很糟的一支電話.
對方確認了此人的案件,
就是個誤買,
加上又剛過了14天期限, 所以說只能祝福我...
  
但是很奇妙的是,
可能是這名奧客太囉嗦一直盧(掩面),
最後她說, 請示主管, 看是否能取消這筆,
然後再用舊帳號去續約
(這樣真的就會是"續約").
  
在漫長等待回覆的時間中,
其實我是不抱太大希望的.
不過最後竟然得到最理想的結果,
微軟願意讓我取消這筆訂單!
  
真的很感謝.
  
九月開始第二天, 就有好消息~
  
(圖片說明:豬是我們養的,
下排綠色小圖是明信片印刷好的)
  
(現在圖像都要細膩處理, 很怕被吉XD)
  
#微軟Office36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