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2月18日 星期四

對啊,那是我本人

 


春節期間走春,去到內湖的咖啡工作室。
見老闆即使戴口罩,
髮型和眉宇間仍激似一名認識的人。
  
同行友人當下拍了照片,傳到群組
開玩笑地說「某某哥,原來你在這裡打工喔?」
本以為一定會被打槍,說「那才不是我」之類的。
  
不料沒多久釣出本人回應,
說「對,那是我欸。我過年的確在打工。
抱歉沒能認出你來。」
  
這下反而讓我感到羞愧。
本來只是好玩,
以為是不是自己人人心知肚明,
他應該會否認說那是他。
沒想到這位這麼有人格,
竟然還首先想到對方心情,
很暖心地說「抱歉沒能認出你。」
再次覺得人有修造過就是不一樣。
  
雖然,我也不知道他是不是其實只是
真的連自己都認不出來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