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1日 星期六

諜對諜・肥套肥



室友下班去修理機車,事前就說好會晚點回來。
早早就把當餐餵食的飼料備妥,以便快速上桌。
  
室友習慣回家先洗熊湯後才用餐,
因為料理已經都備好了,只差端上桌,
於是我百般無聊地躺著,邊等著熊先生完澡。
  
邊看新聞邊側耳聽著浴室水聲動靜,
但與平常不同的是,等了非常久都還沒有結束的跡象。
大概過了40分鐘吧?完全是超過他會洗澡的時間,
終於忍不住要去門口大喊「請問是在裡面游泳嗎?」
  
瞬間趴搭一聲,門開了,但沒有鴿子飛出來,
室友劈頭冒出一句「我好餓喔~」
留下滿臉錯愕不解的我。
  
「好餓?啊不都是因為你洗太久?
我都已經準備好啦,在等你欸。怎麼是抱怨我?」
  
得到令人傻眼的回應。
「我一直沒聽到開火的聲音,想說一定是還沒煮好。
所以還特別放慢動作,以免太早洗好還沒東西吃。」
  
「??????」
  
整個覺得大蠢欸。
  
熊心隔肚皮,肚內大飢也不明講。
雙牲學業差沒有斐陶斐,但彼此諜對諜倒是挺在行的XD
  
#室友記事簿 #惡口室友
#熊心隔肚皮 #肚餓不說無人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