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6月15日 星期四

碰磁?



前幾日不明原因燒燒退退,其中某日中午吃了優格後,
總覺得肚子怪,不時翻攪著想要拉肚子。
只是時機未到,它還不想出來。
  
過了兩小時左右,終於『有感』準備要拉肚子了,
站從床舖站起來,竟然一個踉蹌站不住,
劈頭就往書桌椅上倒去。覺得莫名其妙。
  
再接再厲站起來往外走,沒注意到自己已瞬間失去意識,
先是撞了門框,再撞了牆壁,一陣乒乒乓乓咚隆倒地。
室友聽到發出巨響跑來觀看,
有跟我喊了幾句,但我只覺得朦朧朦朧好像在作夢,
他講了啥都聽不到(原來電視劇演的是真的)
  
直到最後一句,「我要叫救護車喔!」
聽到這句我醒了,立刻阻止。
「別別別,沒什麼大不了,就是要去拉個肚子」
  
繼續搖搖晃晃往廁所走去,結果竟然又暈倒了XD
豬臉撞了流理臺倒在地上,又是幾秒失去意識。
然後又是被那句「我要叫救護車喔!」驚醒XD
進去上了廁所,滿身冷汗直流,表情如紙蒼白。
但是上完就好了。
  
都是拉肚子惹的禍。
有時候拉肚子都會這樣,冷汗直流、臉色白的驚人,
只是室友沒遇過,給嚇著了。
  
失去意識昏倒也是人生第一次,
原來這種旁人叫喊聽不見、自己只覺得在夢裡的是真的。
有了個初體驗。
  
#室友記事簿 #好室酉 #暈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