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24日 星期二

阿婆的明信片


週日下午一點半,家中電話響起,
家人接的,說是找我。
一邊噴了口氣心想:
「打家裡電話來找的,不是詐騙就是銀行或民調。
可是今天星期天捏(眼一揪)」
  
一接過來,差點沒跪下來,
唉唷喂呀~我的媽的媽,是阿婆啦(冏)
(好個逆孫!)
  
阿婆說她「東西」收到了,所以特地來電「致謝」。
  
其實還滿不好意思的,
因為我只是寄了一張MIZ(Made in Zoojoking)的明信片給她,
祝她新年快樂,竟然得到她老人家親自回電。
而且其實我們初一就會去拜年了啊,
她是在急什麼啦(but竊喜ing)
  
對啦,可能對別的家庭來說,
和阿公阿婆通電話不是啥稀奇的事。
偶爾阿婆也會打電話來家裡,
但都是找她女兒我的媽,從來沒有專門找過我,
(都是被順便問候的接線生XD)
有點受寵若驚XD
畢竟阿婆今年要滿百歲了,人瑞捏~
  
掛完電話腳筋媽促狹地說:
「阿婆為什麼要找你?感覺事有蹊蹺!」
(可見此一舉動多麼不尋常)
  
「我們有秘密交易啦!交易~嘻嘻。」(滑走)
  
想到近日一則廣告「阿公的電視機」。
腳筋不材,沒能事業有成當主播,
余雖微弱,只能寄一張MIZ卡片,
不過顯然,這招在阿婆面前還是滿吃香的XD
  
#關懷一分鐘溫暖半個月
#豚仔戲過年系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