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7日 星期六

我與我的Broomsticks


有個大學好友很關心我的生計。
對豬腳筋粉絲頁低迷的點閱率和按讚數,
屢屢表示無限關切。
「如果自己同學成功,我也會與有榮焉,
可是你看看你~不要只寫自己看得懂的東西!」
  
雖然聽到的當下,瞬間有覺得
「欸~沒有雪中送炭就算了,不要落井下石好嗎XD」
但可以瞭解他的一片好意和心焦情急。
  
網路電商時代,講求TA和轉換率的成效,
這樣沒有自知之明粉絲頁的存在本身,確實令人失笑。
  
紀錄自己的生活想法,是我的初衷。
原本只有家人好友看到的圖,現在放上FB分享。
喜歡高按讚率的山珍海味,
逕行前往專業的紛絲頁用餐即可。
或許不是背後會冒出一條龍的小當家美味料理,
合口味就來,這裡是敝帚自珍小吃店。
  
套句竹林七賢劉伶的話,說我沒穿褲沒禮貌,
我都還沒說怎麼有人鑽進我褲裡頭呢XD
  
任何作品或物品,
如果只是要自己開心享受、喜歡,
就算別人都不珍惜、不是大眾都喜歡的,
只要自己滿足喜歡,對自己而言就是最棒的。
  
破掃把,其實是有魔法的,
不知是Nimbus2000還是火閃電呢XD
  
市面產品良莠不齊(誤),請認明紅泳褲標記㊣
#小吃店依然緩光臨的唷
WS2017010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