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月28日 星期六

視茫龍捲風



老花來的太快 就像龍捲風
離不開暴風圈 來不及逃
我不能再想 我不能再想
我不 我不 我不能
  
不知不覺 你已經離開我
不知不覺 我跟了這節奏
後知後覺 又過了一個秋
後知後覺 我該好好生活
  
這半年到一年以來一直懷疑自己開始有老花,
畫細部線條時要摘下眼鏡,才覺得看得清晰。
(Wait!這不是老人才做的事嗎?警鈴大作)
雖然起初是自嘲,
直到去了眼鏡行發,現是事實才開始內心小崩潰XD
  
開始接受視茫茫的現實。
再來就是髮蒼脫毛(暫時還能先染毛抵著XD),
齒牙動搖了吧(悲)

#OWNDAYS #多焦點鏡片 #大豬佬老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