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3月12日 星期日

不願面對的真相



長期以來家中的馬桶經常阻塞,
近期有了新發現,
那就是似乎在本人『大排長龍』後特別容易發生(掩面)
  
一開始我也不好意思自己挖坑跳,
但歷經數次後,室友開始感到事有蹊俏,
認真朝「其實是雞屎過於粗大」方向辦案。
  
其實我自己也有發現,
有時候根本不是直徑或長短的問題
(這樣應該不會被黃標吧?XD)
是因為方向錯誤,橫柴入灶,所以沖不下去。
  
若要歸咎馬桶水箱不夠力也是無法成案。
畢竟某次在飯店,本人也是再度發生慘案,
差點沒貼個紙條給打掃阿姨說抱歉,
「我真的不是故意不沖水,只是它真的下不去」
幸好後來有找到解決方法(汗涔涔)
  
只是想說,我開始願意接納我的大排長龍體質XD
    
#馬桶阻塞 #真相只有一個 #大排長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