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3月23日 星期四

有眼不識泰山



上周末海外家人旋風歸國,難得齊聚一堂,
席間有位叔公的兒子,
室友咬豬耳朵說「覺得好面熟喔」。
  
雖然不識那位表舅是哪號人物,
但知道也是銀行業經理級退休。
總之是個成功人士型的,派頭英姿煥發。
而本人很蠢,
竟然第一時間誤以為他是另一位表舅的兒子,
那位表哥常在聚會時開車來載雞母姐妹。
  
陳先生很客氣,因為不常出現在家族聚會,
自己先自我介紹說了「我們不常見面,大概不認識吼」。
所以我的第一句話回說「喔喔喔,您是那位開車的」。
不愧是商務經理人,「對對對,我都是那個開車的」。
  
登楞,大蠢!
  
雖然這次他的確是開車載他爸爸(我叔公)來赴宴,
但他真的不是開車的『司機』啊。
真是有眼不識泰山蠢到爆(汗涔涔)
  
#我總是開車的 #有眼不識泰山系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