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26日 星期日

咳閡・隔閡



好的,又是一個ㄍㄎㄏ注音符號不分的問題(誤)
  
前二日豬體違和,稍微有點疑似中標(但靶偏了~)
服用感冒藥後,幾乎就沒什麼症狀,
只是偶爾意思意思,乾咳兩聲XD
  
今天在公共場合,一聽到我輕咳兩聲,
在場其他人都完全沒有任何反應,
原本坐在右手邊的女生,
"馬上"露出嫌惡表情,大動作速速挪動她的椅子。
大概覺得還不夠安全,再搬更遠些,
旋即忙不迭從包包掏出口罩戴上。
  
如果不是因為滿座,沒有其他位置,
也沒辦法隨意走動,
原本對方應該會立刻離開換位吧。
  
我可以理解「怕傳染」的想法,
只是整套流程讓我覺得,
自己是什麼兇狠的人體乳突病毒XD
  
今天是我自己疏失,
平常在造成別人困擾前,一定自己先戴豬嘴罩。
尤其對方已經明顯"嫌惡"了XD
偏生今日匆忙出門忘記帶,
甚至被人以座位"隔離",覺得有點丟臉(掩面)
  
我的一個小咳,別人好大的一個隔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